大概是一,二年級的學生,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拿出來賣,價格約5-100元不等。

大部份的同學都是賣娃娃,下面這是賣杯子,真好玩,怎麼會有那麼多杯子。

 

 


 


 

↑還有人賣盆栽。

 

↓這個應該是最多人賣的吧。好像是甲蟲王者的卡片,唉唷,我生女生,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還有在盒子裡面那個一片一片的,我想應該就跟我小時候的囝仔標差不多吧!

 在旁邊一點點,竟然有人把作業本拿來賣,雖然學期結束了,也不用那麼快就不想看到它吧><"

 

 


 

 

↓我們家的小胖,當然是賣一堆沒用的娃娃囉!那白雪公主的七個小矮人,怎麼只剩五隻?!

 連這樣也拿出來賣,真糟糕。

 



 

 

↓↑教室的後方,一些桌子跟椅子被搬出去當生意桌了,

  教室的前方,今天才發現,原來教室有電視跟投影機。

  而且還是小朋友告訴我有投影機的,不然我也沒注意到。

  真先進,我想再過個幾年,就會有空調了吧!

 


 

↓教室的獎狀,三張都是生活教育獎...

 可是...什麼是生活教育@@a

 


 

跳蚤市場最後的結局就是..

小胖賣了一樣東西,可是買了一堆東西回來,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