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3  

 

最近中國好聲音很夯!

主持人很機車的介紹一位參賽者:

我們歡迎“搖滾胖女孩“...

當時聽到覺得...

那女孩聽到這個會開心嗎?

 

 

隔天放著音樂,小胖跟著啍了起來

我說:我們歡迎搖滾胖女孩

小胖:我才不是搖滾胖女孩

         我是抒情胖女孩...

我:哈!哈!哈!

我還以為她會生氣我說她胖呢!

結果她介意的是"搖滾"

真是笑鼠偶囉!

 

 

前幾天,小胖突然說:阿公叫水波哦?!

我說:哪是..是瑞波~~

小胖:可是明明都叫水波

我:<恍然大悟>是瑞波的台語啦!

小胖:哦~~

這個我也覺得很好笑!

 

 

大概在兩,三年前,帶著她到淡水玩~~

之前隨便找了家汽車旅館住宿

為什麼找汽車旅館呢!?

因為小胖很愛泡澡

可是汽車旅館都會有一些有的沒的

很怕被她問

在更久之前,某間汽車旅館裡情趣用品的販賣機

她一直說:媽媽,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我都說我不知道~~

那次淡水行

有個電動按摩椅,是椅子,不是沙發

心想:不妙,這台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免動的愛愛椅

小胖:媽媽,我可以開嗎?

我:...可以不要嗎?

小胖:為什麼?這不是按摩椅而已嗎?

我:...反正就不要開就對了

小胖:可是我已經開了

我:<立馬從廁所飛奔出來>阿!

原來它真的只是按摩椅而已!

真是嚇鼠偶囉><

 

 

有天吃完飯,載著小胖要回家時

想去個地方看看

可是又不想跟她說我想看什麼

於是該回家的路口沒轉,就直直騎去

小胖:媽,你怎麼轉

我:沒有,我想要去晃晃

小胖:晃哪裡?去哪晃?

<實在是不想跟她說,於是我又調頭往回家的路上>

小胖:到底要去哪?

我:沒有啦!我只是隨便逛一下而已

小胖:妳騎過頭厚!

我:沒有

小胖:騎過頭就說嘛!我又不會笑妳。

我:沒有啦~~~

隔天

小胖:妳就說妳騎過頭就好了丫!幹嘛一直說要逛逛?

   我又不會笑妳。

我:<算了,就假裝騎過頭好了>對啦!對啦!我騎過頭啦!

小胖:哈!哈!哈!我要poFB跟大家說我媽騎過頭還不承認。

我:......

 

 

生活中常常發生笑話,

一個不小心沒記下來

一下就忘了

總之,我的小北鼻很可愛

我愛妳,我永遠的小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