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我的初恋》,是一部日本爱情电影作品。改编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画。是新城毅彦、Takehiko、Shinjo联合执导的一部日本爱情电影作品,由井上真央冈田将生主演。该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对少男少女身上的初恋,并描绘支持着他们的家人与朋友,令他们的爱产生动摇的异性的爱情故事。2009年10月24日,《属于你的我的初恋》在日本上映。

 

 

中文名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外文名
仆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
其它译名
《最美的我的初恋》《我的初恋情人》《献给你,我的初恋》
发行公司
Toho International Company Inc.
制片地区
日本
拍摄地点
日本
导    演
新城毅彦 Takehiko Shinjo
编    剧
青木琴美,坂东贤治

 


 

类    型
爱情
主    演
井上真央,冈田将生,杉本哲太
片    长
122分钟
上映时间
2009年10月24日 日本
对白语言
日语
色    彩
彩色
imdb编码
 tt1401656
发行公司
Toho International Company Inc
译制地区
台湾
 
 
 
超愛井上真央的
這部片的小朋友演的也太好了吧!
小女孩為了小男孩的病情
認真的找四片葉子的幸運草
當小男孩找到時
小女孩一把推開小男孩
瘋狂的說:拜託你,讓小逞活下來
真是感動阿!
 
 
 
長大後女孩,為了男孩的心臟
跟捐贈者的家人不斷拜託
就像小時候在拜託幸運草那樣
真的是感人阿!
 
 
看到捐贈者的家人那裡時
心中想了一下
如果我是那個家人
我會願意簽下同意書嗎?
 
真是個難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