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紹

希莉婭.藍.強森(Celia Blue Johnson)

取得紐約大學英美文學碩士學位後,加入Grand Central 出版社,成為編輯。
她也是重要的文學組織「文學片光」(Slice Literary)的創始人之一(這是位於布魯克林的非營利組織,
曾在《Time Out New York》、《紐約人雜誌》和《紐約時報》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希莉婭彙編了兩本詩集《100 Great Poems for Girls》和《100 Poems to Lift your Spirits》。
她小時候都光著腳丫在澳洲墨爾本四處亂跑,現在則穿著鞋子和丈夫、女兒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

此書內容就跟書名一樣:50部經典文學的幕後故事
不過我個人比較懶惰一點,我只看我有看過的!哈!哈!

看來我看的書實在太少,裡面50部,我只看過十部......哪天真的要認真補足其它的

環遊世界八十天--竟然是看報上的旅遊廣告得來的IDEA
夏綠蒂的綱       --農場主人與動物奇妙關係
科學怪人          --跟朋友比賽講鬼故事,突如其來的點子
愛麗絲夢遊仙境--講故事給小朋友聽,小朋友要求寫下來
綠野仙蹤          --講給自己孩子聽的故事
湯姆歷險記       --主角自己的故事
福爾摩斯          --以觀察入微的約瑟夫.貝爾博士當主角
大亨小傳          --朋友告訴他的故事
白鯨記             --真實故事
小王子             --聖.修伯里,一名飛行員兼作家,因為常墜機,加上妻子的啟發
                          小王子就這樣誕生。四十四歲的作者在一次的墜機中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