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在採訪上帝
[你要採訪我嗎?]上帝問: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說.
上帝露出微笑:我有永恆的時間,你想問什麼問題?
人類有那些事最令你驚訝?
上帝回答說:
他們覺得童年很無聊,想急著讓自己長大,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他們為了賺錢失去健康,然後又花錢想把健康找回來
他們擔心未來卻忘了現在,因此他們既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他們活著好像永遠不死,卻死得好像未曾活過一樣
上帝握著我的手.我們靜坐片刻,然後我問:
為人父的你.希望你的兒女們明白人生那些功課?
明白不可能強迫人來愛他們,只能讓自己被愛。
明白跟人比較是不好的。
明白富人不是擁有最多的人,而是需要最少的人
明白揭開心愛人的傷只需幾秒鐘,卻要花好多年才能治癒
明白饒恕人是需要練習才能學會
明白兩人看一件事會有不同的看法
明白很多人愛他, 只是不知如何表達
明白光是被人饒恕還是不夠,自己也必需饒恕自己
並且明白我就在這裡,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