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用筆寫了幾篇關於小胖的日記,結果發現自己太懶了,一直忘記寫,

所以決定把這幾篇日記翻抄過來部落格,這樣也比較好整理。

 

 

↓96.06.04星期一

 昨天,星期天,想說帶小胖來去看她生平的第一部電影“豆豆假期“,沒有在假日去看過電影的我

,嚇了我一跳,人真多,連豆豆假期這種爛片也快客滿,買到第二排的位置,看的有點小辛苦,算

了,排隊排了十來分鐘,有看到就好。

 本以為小胖會開心的看完,結果....並沒有,一直吵著要回家,最後電影都還沒看完,就起身

走人了。生氣><..

 下午就跟小胖爸去買wii,本想買ps2的,可是wii好像比較適合小朋友玩,所以就花了11600

買了wii。也沒玩很久,約一個多小時吧!早上起來手還蠻酸痛的,今早小胖要去上課前還說:

今晚再來玩!!我說:好哇.....

 

 

 

↓96.06.04星期一

 7-11這次推出Hello Kitty桌上公仔,要集10張貼紙才有一張,這次很巧的是,每一次

都拿到不一樣的,一次買13包煙就有一隻,買了八次,八支都不一樣。小胖超開心的咧!!

 前陣子,小胖下課回來就一直說:抽煙肺會黑掉,然後會死掉,要我跟小胖爸不要再抽煙了,

當時..是有點想把煙戒掉,看著可愛的女兒,認真訴說著抽煙會死掉。真的是有點小心動!

 後來,因為要收集Hello Kitty,一定要買好多煙才有一隻,於是我就問小胖:你不是要爸爸

跟媽媽戒煙,可是戒煙就沒有買煙了,不買煙就沒有Hello Kitty了,那妳要我們戒煙還是要

Hello Kitty?結果小胖不好意思的說:我要Hello Kitty。

 真是的我還以為她會說出感人的話。為了Hello Kitty,她連父母都不要了。唉.....

 


 

96.06.07星期四

 想到一些小胖的笑話,有天買了一條巧克力回家,是要給小胖吃的,到家後才想到,

她在生病,不能吃甜的。

 小胖:媽媽,那是誰要吃的?

 我:我要吃的。

 小胖:我幫你開。

 我:不用..

......十分鐘過後......

 小胖:媽媽,妳要吃了嗎?

 我:很飽,吃不下,晚一點在吃。

......一小時過後......

 小胖:媽媽,妳要吃了嗎?

 我:....明天在吃好了。

......明天來囉!......

 隔天一早,我馬上把巧克力吃完,小胖起床後說:媽媽,你要吃巧...

『頭往桌上轉,發現巧克力不見了』阿,妳吃了哦..【一臉落莫樣】

 我:對丫,等你生病好了,媽媽再買給妳吃。

 小胖:哦...『一臉要哭要哭的樣子』

-----------------------------------

一天跟小胖在玩小精靈...

 小胖:媽媽,妳好厲害哦!

 我:我以前玩小精靈更厲害,可以過好多關^^

 小胖:這不是叫小精靈啦!

 我:不然叫什麼?

 小胖:叫大嘴巴!

 我:......

-----------------------------------

 小胖:媽,妳好好我!

 我:怎麼啦! 

 小胖:你上班兩天就放假兩天,我都要一直上課。

 我:可是我要上好久,而且好累,你上課又不累。

 小胖:可是我都會打瞌睡啊!

------------------------------------

 

↓96.06.22星期五

 這幾天跟小胖玩一個小遊戲,就是她模仿我臉部表情,一開始,張嘴,閉嘴,嘟嘴,

微笑,挑眉,睜大眼睛,她都照做,最後我使出殺手澗,把鼻孔撐大。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胖果然不會。

 然後下個遊戲就是兩人一起嘟嘴,誰先笑就輸,小胖想笑又不能笑的樣子,

實在是很可愛溜^^↓↓

 


 

96.07.16星期二

 每次闖紅燈,小胖都會說:妳沒看到紅燈哦!我說:阿!沒注意到!

事實上,我知道我闖,每一次都要裝不知道來騙她,有一次帶她去逛夜市。

 我:我可以闖紅燈嗎?

 小胖:不行

 我:可是我好想趕快逛夜市哦!可以嗎?

 小胖:好啦!好號!下一個在闖..

 我:....

-------------------------------

 

96.07.05星期五

 前陣子有給小胖零用錢,一天五元,讓她慢慢存,有天她存到一百多元,我帶著她

到7-11買東西,在7-11裡,小胖吵著要買貼紙,我說:你用你自己的錢買丫!

小胖馬上轉頭說:那不要了。真是沒想到,小胖是一個小錢鬼。

 昨天存了二百多元,小胖很High的告訴爸爸,爸爸說:我都沒錢了,可以借我嗎?

小胖:......『沉思許久』好吧,不過明天要還我!

我:哈!哈!哈!

96.09.28 身高106.8  體重20.1

--------------------------------

 

↓96.10.15

 近來在高雄吹起了一鼓老鼠牌風,於是從高雄帶一副牌回來跟小胖玩。

玩著玩著,有天小胖說要玩錢的,而且還要抽花,恩...心想這小鬼大概是

閒錢太多,要給老娘花用。好!就玩錢的,因小胖的手手太小,就把所有的牌放在床上,我當然是看

得一清二楚。唉....不想贏也難..經過幾次的奮戰後,真是輸的一踏糊塗,

然後就用欠的,頓時間,小胖的算術變的超好的吧!

 小胖:剛剛欠我35,現在是45!

如果輸了,就會說:現在妳還欠我80。

 加減都變的超厲害的,到最後,竟然被她“款去“輸了90元大洋,

真糟糕,以為會贏的,這小鬼運氣真好。

 



 

97.01.09

 前兩天買了一個弄頭髮的家家酒給小胖玩,剛買回來的時候,就一直要我當客人,我跟她說,

我要先去洗澡,洗完再跟她玩。當我一切都弄好,就準備去當她的客人,一個始當然就是做些

無聊的事,後來她拿了一把刺刺的梳子說:剛剛她自己的頭髮被纏住,拉都拉不開,差一點就

哭了,我心裡簡直是笑到一個不行,什麼叫“我差一點就哭了“但還是很認真的問她,那妳怎

麼弄開的,小胖也很認真的告訴我:我就照鏡子丫,然後再慢慢的一條一條弄開....

真是太口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