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政府為了推動棒球運動。

讓民眾免費所取外野的票。

所以這次回家。剛好可以看免費的棒球^^

 


 

太晚進場了。一進去剛好在放鞭炮。

林智勝打出了一個全壘打。

結果還是輸。

第一次進來球場上看棒球。

沒有贏><...

 

 


 

 

↓星期天一早,就前去潮洲的8大樂園。

以前叫做潮洲假期樂園。約14年前來過。

哈!哈!

可惜自己一點印象也沒有。

真的是甲老囉!



 

 

一進場就趕緊看表演。

一些樂園裡的大同小異表演。

黑人好黑><

肌肉好讚^^

 


 

↓裡面有些自助式的遊戲。

 吊酒瓶...

 每每小胖看到夜市都吵著要玩。

 我死也不給她玩。

 這次來到8大。看到這個,她極開心的咧!

 搞了幾分鐘以後,自覺無趣。

 說了句:不好玩。

 就跑掉了。

 哈!哈!


 

 

↓還有推杆綀習。


 

 

 

↓凌波舞!?

 看來老娘我真的是老了。

 80公分就下不去了><..

 真慘


 

 

↓看似簡單的採高蹺。

 一點都不簡單。


 

 

↓陀螺

 浩浩盪盪的九個人

 沒有一個會打陀螺><



 

 

↓↑餵鴿子。

 鴿子還真不怕人。

 不過手被牠的手抓著的時候。

 還挺不舒服的。

 

 


 

 

↓很不刺激的雲霄飛車。


 

 

↓很古老的碰碰車。


 

 

 

↓盪很低的海盜船


 

 

 

↓很旋轉的....飛車?!


 

 

↓很緊張的蛇蛇^^

 主人說,牠緊張時會收縮。一直動來動去。

 我說:我緊張也會收縮^^


 

 

↓中午吃飯時間。

 8大的網上,有配合這家餐廳。

 一個套餐含門票是390元。不過要事先預約和付款。

 真的很划算^^


 

這次8大樂園還有一些沒拍到。

有個黑漆漆的鬼屋。還有一個露天泳池。

整個來說。390玩一整天。實在是很不錯。

 

 


 

 

↓↑星期一的晚上到中正文化中心去散步。

 看到一堆人在玩一個像是會發亮的竹蜻蜓的東西。

 緩緩降落時,還挺漂亮的。

 於是跑去買了兩個...50元

 老闆還很得意的說。他星期六一個小時賣100支呢!

 可惜的是便宜沒好貨。摔個幾次就不行了><

 難怪他可以賣得那麼好。

 

 


 

 

 

這個暑假跟小胖回娘家。

待了五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小小侄好像很愛我。

一直粘著我。

不過真的很盧。有點受不了。

小小侄跟爸爸長得有點像。

哥哥應該很懊惱吧!

大侄像嫂,小侄像爸。

兩個都不像他。

就像我家小胖跟我長得不像一樣。

我也很懊惱。

這次父親節沒有吃飯。

因為爸爸上晚班,沒時間吃。

所以買了個便當跟爸爸在他上班的地方陪他吃。

這樣也算是陪爸爸吃飯囉^^



 

↓↑每次回來都沒帶東西給同事吃。

 怪不好意思的。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高雄到底有什麼名產。

 好遠的左營><..

 為了同事們的“等路“。

 拼到左營大路去買傳說中的棋餅。

 希望它好吃一點。

 別給高雄漏氣了。

 



 

↑同學的男人的狗。叫啤酒。看到我超興奮的。

 一直要趴我><

 沒跟那麼大隻的狗玩過。

 實在有點小害怕。

 


↑同學跟她的瑪爾濟斯“皮皮“。

 皮皮實在是很可愛,同學也真是越來越美了。

 平平年紀,怎麼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