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是個粗俗的阿桑。

講話一個不小心會帶點小髒。

有次小胖不知道在找什麼!

我就對她說:

阿不就在那裡,妳是目小哦!

小胖:媽媽,什麼是目小?

我:......(驚覺說錯話了)

  阿就是眼睛小阿!

事隔幾天後,本人也發生了類似的事件。

小胖:妳目小哦!...

我:......(是還蠻目小的)

又經過了幾天。

心想:不對。

萬一這話如果對外人講的話。

那就不得了了。

於是找了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對小胖說:

目小是不好聽的話.

我們自己講講就算了。

不可以在外面說。知道嗎?

小胖:我知道阿!

我:(心驚!!)

  妳已經說了哦?!

小胖:沒有啦!聽得出來好不好。

我:哦!那就好,千萬不能說哦!

小胖:知道了。

講完這些話的當天晚上。

我:搖控器呢?搖控器呢?

小胖:(指著我前面的桌子上)  

   不是在那裡?

我:哦!(羞)

小胖:妳....妳眼睛小哦!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