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小胖就跟小侄還有哥哥玩起跳棋。

  超大跳棋,只有六顆棋子。

 


 

↑星期六的晚上,衛武營舉辦了活動,請了我愛的符瓊音^^

 唱歌真好聽,還好有趕上。

 

 

↓這是哥哥愛的。叫什麼名字,一時間也忘了。

 



 

 

↓↑衛武營變成了一座大公園。平常就有許多人出入。

 看完唱歌後,就帶著小孩到處逛逛玩玩。

 

 


 

 

↓星期天是小小侄的四歲生日。

 嫂說在85度c買了個兩層的蛋糕。400多元。

 還沒看到以前,覺得很便宜..

 結果...還真小的雙層蛋糕。

 


 


 

 

↓↑星期天下午,就到西子灣的海水浴場去。

 長那麼大了,還真沒進去過。

 裡面有人在玩水上滑翔翼。

 還以為它會飛起來,結果...

 並沒有

 

 



 

↑小朋友開心的堆著沙堡。

 為什麼每個小孩都那麼愛沙堡呢?

 而且一玩好幾個小時都不膩。

 真是太厲害了。

 



 

↓↑呵!呵!我畫的^^

 


 

 

 

↓西子灣裡還有人在玩曲棍球。

 沒看過人玩,真有趣^^

 

↓看到有克難的攝影師,自己拿著板子拍照。

 真想過去幫他。


 

 

↓離開西子灣後,就到四維路的生日公園。

 真是奇怪的名字。

 在公園裡,有兩個在抽煙的歐吉桑。

 一個小妹妹跑來說:伯伯,這裡有很多小朋友,不要在這邊抽煙好嗎?

 結果...那兩個老頭竟然沒理她。

 過一會兒..

 小妹妹:伯伯,這裡是小朋友的公園,不要在這邊抽煙好嗎?

 兩個伯伯終於起身到旁邊的樹旁抽。

 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妹。

 



 

 

↓↑天色漸暗,又要開始我那iso拍照了。

 嫂子躲在哥的後面,做一些搞怪照。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傳說中的吳寶春麵包。

 裝潢的珠寶店一樣,真漂亮。

 重點是,人潮洶湧..

 外面排了一狗票的人..

 真強,不愧是冠軍。



 

 

↓↑星期六中午到義大世界。

 因遊樂園的門票貴貴,而且小朋友的身高,也不能玩太多東西。

 所以決定,逛逛百貨就好。

 

 

 

 

↓中午到達,當然就是吃飯囉!

 吃了鐵板燒...

 還好..

 




 

↓↑義大裡面有冰宮。

 小胖暑假吵著要我帶她去台北的冰宮。

 我死都不要....因為..我不會溜冰。

 這次到義大,有許多侄子陪,當然就下去玩囉!

 


 

 

↓↑姐姐的兩個大孩子,帶著我和哥哥的小孩子。

 進去前,姐姐對她的兩個大孩子說:要照顧好他們兩。

 進去後,姐姐對著我家小胖跟侄子說:照顧好哥哥跟姐姐。

 

 哈!哈!笑鼠偶囉!

 那兩個大孩子不會溜冰,結果是兩個小的照顧兩個大的。

 實在有趣^^

 



 

↑走到戶外來。小小侄的動作實在好笑,水明明離他還很遠。

 他卻蹲的跟什麼一樣。笑翻所有人了。 

 

 

 

↓在義大戶外的地板,竟然看到我的張家輝的手印。

 趕緊照一張^^

 


 

 

 

 

↓↑在夢時代玩不夠。來到義大還想玩。

 不過義大只要100元,夢時代要150。

 

 

 


 

 

 

↓沒看到這種真的鼓。

 兩個小孩,一人一支打得很開心。

 

 

 

↓從全家的窗戶照出去。

 沒什麼遊樂設施。

 但嫂說室內館看起來好像挺好玩的。

 等小胖再高一點,再來去玩唄!

 

 

 

 

 

↓義大裡面也有假天空。

 不過還真假,還是威尼斯人的比較真一點。

 

 

↓一下就晚上了,拍不到摩天輪的正面。


 

 

 

就這樣,兩天兩夜就過了。

星期五下午四點半多才開始開。快九點才到家。

到台中,真是塞到爆...

所以,下次小胖一下課就要趕快出發。

以免被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