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轉眼

一轉眼就九歲了

我喜歡當媽嗎?

是的!我喜歡!

我喜歡小胖叫我馬麻

我喜歡小胖跟我到處玩

我喜歡小胖對我說她喜歡的男生怎樣怎樣

我喜歡小胖^^

 

 


 

 

還有多少的時間

她就不再粘著我

還有多少的時間

她就不再對我傾訴心中的話

還有多少的時間

她就要離開這個家

組織另一個家庭

 

 



 

 

那天!送她去學校。

想起朱自清的背影。

朱自清寫的是父親。

我看到的是我的北鼻。

小學生...

中學生...

大學生...

OL...

人妻...

人母...

每一段我都不想錯過

每一段我都想擁有

 

 

 


 

 

每個父母都希望

自己的孩子

健康,快樂。

是的

我也希望。

全天下的孩子

幸福。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