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5
出  品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Twentie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導演: 寇帝斯漢森
演員: 卡麥蓉狄亞
           東妮克蕾特
           莎莉麥克琳
           馬克弗瑞斯坦
 

 

 


 

 

劇情簡介
本片是《鐵面特警隊》導演、《永不妥協》編劇,加上七年後重回福斯的金髮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和影后莎莉麥克琳及東妮克莉蒂攜手合作的溫馨電影。

瑪姬是放蕩不羈的派對女王,而羅絲是個正經八百的女律師,兩個不對盤的女人,居然是同一個媽生的,就在瑪姬睡了羅絲的男友後,這對姐妹花正式宣告決裂…直到一位陌生歐巴桑,讓她們驚覺彼此的共通點,也漸漸改善兩人的關係…

 

 


 

 

為了卡麥蓉看的
剛看前面,就很不開心了
自己喜歡的影星,竟然演這種三八

 

到老人社區
卡麥蓉唸書給老教授聽的時候
幫其它的老奶奶買漂亮衣服的時候
老教授過世的時候
都有被感動到

 

姐妹情深,發生再大的事
事情過了,依舊是姐妹
姐姐:因為他,我和我妹妹失聯
妹妹,想道歉卻說不出口

 

這部片,說的大部份是姐妹
剛好我也有個姐姐
但我不是三八的妹妹
不過一樣的,我和姐姐的感情就跟片中的感情是一樣深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