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與同事約在台北碰面
在台北車站四處拍拍

 


 

因搶不到票,所以上網看看有沒有人在賣
結果竟然有,而且還便宜了一點
高興之餘,當然買下了兩張

 

 


 

 


月初買的,到25號時。
電視上的新聞報導,
詐騙集團新手法
盜刷演唱會的門票,再賣出

 

 


 

 


整個很緊張,很怕不能進去
還好,票是正常的,可以進去

 

 


 

這次演唱會結束
有唱片的簽名會
當然二話不說,趕緊買下來

 

 


 

 

很shit的是,老娘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手機又不是很優,所以就只能靠同事的手機拍了

 

 


 

 

更幹的是...
我實在是太緊張啦
緊張到忘了握老大的手
鳴~~
悔恨

 

 

 


 

 


但是我還是支持老大的
伍佰我愛你~~

 

 


 

 

看完伍佰,跑去看子夜場的賽德克

看完賽德克,跑去雙聖吃我的瑞士巧克力

天丫!真好吃

貴,還真不是沒理由的!

 

 


 

就這樣就早上了

搭了早上的火車回家

在火車上竟然睡到不知道人

還好沒睡過頭!

呵!呵!很充實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