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簡單的路,我竟然還走錯!

天阿!我真是路痴><..

 

 


 

 

一開始進農場

想說:怎麼沒收門票

結果~~只是一個小小的花園

沒半小時就結束了

 

 

 


 

 

一堆鴨鴨在路上跑

挺好玩的

既然沒收門票

買了一堆飼料餵動物們

 

 

 


 

 

花園裡,也有些許的遊樂設施。

 

 


 

 

 

也有吊床

上個小妹妹從吊床上摔下來

在旁邊一直哭

她丫嬤拉著吊床不放

硬要她再上去一次

小妹妹哭著說不要

丫嬤才鬆手

換我們玩!

 

 


 


 

 

跟超級大熊熊拍照!

 

 


 

 

 

這隻黑山羊真是有夠兇

我餵旁邊的其它山羊

這隻恰北北的就過來撞那隻羊

原來羊也有搞老大這種東東!

 

 


 

 

這隻小豬的肚子都快撐破了

旁邊還放了一堆木板上寫

不要再餵我吃東西了

 

 

 


 

 

跟小豬放在一起的還有這隻垂耳兔

真可愛^^

 


 

 

 

跟垂耳兔比起來

這隻小白兔就沒那麼可愛了。

 


 

 

有一片小小的花園!

 


 

 

餐廳門口有小池塘

鴨鴨也會跑上池塘吃飼料

 

 


 

 

可愛的假狗狗

你在看什麼?

 


 

 

花開了旁邊還有一家天御花園

那裡7-11門面做的真漂亮!

 


 

 

那天的天氣應該是13度吧!

小胖約我吃冰

好冷!!

 

 


 

 

我與最愛的小胖^^



 

 

叫小胖學七矮人的姿勢

整個大餅臉

一覽無遺

 


 

 

 

跟豬小妹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