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愛他愛了近半年。
知道名字,知道有個孩子。

 

不知道自己那麼喜歡他,直到他不再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後。
才知道自己中毒太深。

 

看不到也好,這樣才不會越來越喜歡他。
沒有得到,就不會失去。

 

因為越來越喜歡他。
於是在四、五月的時候,在臉書上寫下了對他的心情。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但每一句都是意義非凡的一句。

 

將臉書的你拭去。
留在我的部落格裡。
以後我的回憶裡,有你。

 

 

 

4/12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你看著他,他看著你。

一開始的第一篇。
真的是這麼覺得。

 


4/13You are my sunshine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當時的心情是: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現在的心情是: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4/16情非得已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那時尋找暗戀的歌。
就這首最合適了。

 

 

4/17想念
想念高雄的太陽
想念高雄的空氣
想念高雄的朋友

想念...這裡的你

老實說,在桃園真的沒什麼讓我好留戀的。
唯一留戀的。或許真的只有他而已。

 

 

 

4/20心跳
撲通!撲通!
這是什麼聲音...
是看見你。我心跳的聲音。

每次看到他,都會心都會狂跳。

 

 

 

 


4/21Butterfly
I get 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 when I see you coming.

當你走近,我小鹿亂撞。

 

 

 

4/23心動
心動因你
因你動心

真的很心動。
而且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4/24appl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喜歡人。

 

 

 

 


4/28有你
星星在無雲的天空,清新的閃爍著。
我在有你的城市,開心的跳躍著。

有你真好,讓我上起班來,更有意義。

 

 

 

 


5/1那一刻
那一刻 我只看到你
那一刻 世界在旋轉
那一刻 我雀躍不已

那一天,對看了好久。
真的......
覺得世界繞著我旋轉。

 

 

 

 

5/5想念。思念。掛念。
想念是思念的二分之一。
思念是掛念的二分之一。
今天......
我用一又二分之一的想念
思念你。

那天.....
很想念。

 

 

 

 

 


5/6貪心
眼神停在你身上的時間越久。
就越想將你擁有。

真的很想擁有你。
一個眼神的交流,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如果是一個牽手,我想......

 

 

 

 

 


5/7好想
好想看你。
好想聽你。
好想有你。

那幾天,很想聽他的聲音。
對他的聲音,沒有印象。
很想把聲音,永遠留在心裡。

 

 

 

 

 

 

5/9討厭
討厭 陌生的城市
討厭 陌生的街道
討厭 陌生的人群
卻戀上 陌生的你


真的很討厭一切陌生的人、事、物。
可是偏偏,愛上你。

 

 

 

 


5/10為何
你認識她
我認識她
為何
我卻不認識你
你也不認識我

那天另一班的同事竟然和他說話。
天丫!真是一大打擊。

 

 

 

 

 

 

5/12I'll miss you so much.
一個星期有七天
七天有168個小時
168個小時有10080分鐘
每分鐘都在等待
等待這看不到你的七天
趕緊過去......


回家七天。很想他。

 

 

 

 

 


5/19你知道嗎?
思念......如影隨行

你...當然不會知道

回來想要告訴他的第一句話。
可惜他永遠不會知道。

 

 

 

 

 

5/20心跳
看到你,心就跳。
要一直看你,心才會一直跳。

不用運動,心就可以狂跳。
那是因為你。

 

 

 

 

 

 

5/22喜歡
喜歡看你。
因為那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真的。
看你,就可以讓我快樂一整天。

 

 

 

 

 

 

5/23雨天
下雨天是適合思念的天氣。

每天都想你,下雨天會特別想你。

 

 

 

 

 


5/24和弦
大和弦是快樂的。
小和弦是悲傷的。
看到你是快樂的。
沒有你是悲傷的。

那時的我是大和弦
現在的我是小和弦

 

 

 

 

 

5/25音符
每個跳躍的音符,
都是想念你的心。

每條弦,每個音符。
都在想你。

 

 

 

 

 

 

5/26控制
你的出現。
讓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

那天,你坐在我後面。
想讓自己正常一點。
卻引起同事的注意。

 

 

 

 

 

 


5/27彈琴
彈琴很高興。
想你很開心。
彈著琴。想著你。
訴說對你的情意。


邊彈琴,邊想你。
是我最快樂的事。

 


6/3斷線
風箏......斷了線

你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