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找不到她的照片

放個小狗屁的照片來應應急好了!

 

前天真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阿

補習班下課後,約我逛夜市

然後在夜市內竟然挽著我的手吧!

老娘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然後在騎車的路上

問我要不要聽音樂

雖然我很不想要

(因為都是日文歌)

但我還是欣然接受

為了促進親子間的感情

我就聽吧!

 

昨天去吃火鍋時

聊到了那家店員很奇怪

因為店裡是長條型的

每每客人一進店

員工就會在底大喊

內用還是外帶

我跟小孩說

也是要走進去才說阿!

不然要跟著他一起大喊說我要這邊吃哦!

 

結果小孩說,可以指指地上,嘴巴動說這裡吃,然後比二,這樣他就知道是兩個人啦!

我說:可以這樣嗎?(擺揪咪的姿勢)

她說:那三個可以這樣!(拿出拇指,食指,小拇指)

哈!哈!

我快笑鼠囉!

 

n久之前,為了收集7-11的大碗杯,在買東西的時候,會注意價錢

然後為了湊滿79元,又買了兩支七七乳加

過了幾天,那兩支不見了

我問她,妳都吃完了?!

她:對阿!

我:怎麼沒有留給我

她:阿就乳加乳賀加阿!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