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打開手機要玩candy時,竟然fb要重登入

然後,竟然沒法登,它說:我被檢舉冒充他人,然後就被停權了

經過一個星期不斷的寫信給fb,它終於回信了,

它叫我點網址回復帳號之類的,然後......

無法顯示網頁

真是把我從天堂拉到地獄阿!

再寫......

這次過三天,就回了,一樣是無法顯示網頁

我知道......

回不來了,然後就辦了一個新帳號

從頭來過吧!

把所以跟臉書挷一起的app

全都從頭,然後用mail註冊,不再用fb

至於candy

算了,再玩一次二千關,我會瘋掉

無緣啦!我的帳號!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