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義大,只逛了它的百貨。

這次遊樂園大部份都完成,所以就進來去囉!

 

 


 

↑哥跟嫂買了年票。

 我就買了一般票囉!

 全票800

 學童540

 學生710

 

 

 


 

 

↓↑這些建築真不錯。雖然沒去過希臘。

 但也滿足了^^

 

 



 

裡頭有個糖果屋。

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還有個不能動的盪秋遷

 

 

↓↑就一堆糖果,餅乾的牆壁,擺飾。

 

 


 

↓↑真是很適合親子來遊玩。超適合小小孩的。

 


 

 

↓薑餅人的洞洞。

還排隊照相><


 

↑不怎樣的噴水池。

 

↓小胖身後的天璇地轉,還不錯玩。

 小胖竟然也不會怕。

 反倒是姐姐她那高三的兒子,嚇得哇哇叫!

 

↑廁所做的還蠻可愛的。

 

 

↓到了鬼屋~~

 明知道是假的。還是怕怕的進去。

 躲在大侄的後面,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或許是因為走太快了吧!

 

 

↓到了頂樓。

 小孩們坐了我最討厭的東西。

 轉轉轉的。看得我頭的暈了。

 

 

↓↑上圖是夢時代也有的。坐一次要一百大洋!

 叫小孩們多坐幾次就回本了。哈!!

 

 

↓咖啡杯

><也是我最討厭的。

 

 

 

↓這個海獅真好玩。

本來要跟小胖一起坐。

結果被服務人員說:這只有小孩能坐哦!

真糗

 


 

 

↑小侄在模彷後面那個。不曉得是叫什麼名字的神。

 

 

↓這隻木馬真大支。



 

 

↑↓很多室內的遊戲。

 真是這些小孩的天堂!

 


 

 

↓小小侄最近跟我拍照,很喜歡扮鬼臉說~~




 

 

↓↑遊園列車。短短幾節車廂。

 



 

 

 

↓它們家的遊行,真的是不怎麼樣。

短短。沒什麼可看。

還一直氣閒六福村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六福村的好看多了。

 


 

 

↓瘋狂巴士。

 小朋友一下來說:好慢

 果然是做給小小孩玩的


 

 

 

↓給小朋友綀習開車的地方。

 辦護照五十元玩三年。下次拿護照可享本人下次購票三百元的優惠。

 板子後面,我跟哥哥蹲的很辛苦><


 

 

↓小小盪秋遷。

 看似無趣,沒想到坐上去後。

 還搖的挺高的!


 

 

↓借位玩無聊的遊戲!


 

 

 

↓跟嫂嫂玩拉舌^^



 

 

↓↑走了一整天,終於晚上了。

 晚上的木馬還挺不錯的。

 晚上的遊行。每個人穿上有LED的衣服。

 還是不覺得怎麼樣><

 


 

 

↓看完遊行,就等七點二十七分的火山爆發。

 用水下去當爆發。

 岩漿就是燈囉!

 真是夠普通了。


 

一開始去劇院看表演..

真是很糟,不知道是我太挑還是~~~

快七點時,看了最後一場的水舞秀。

這個就真的還不錯看。

只不過,好看的只有短短幾秒,其它的也還好><

 


 

吃完晚飯,就坐上摩天輪。

嫂嫂怕高,死都不坐。

真的很想建議義大的摩天輪。

到了晚上,冷氣可以不要開那麼大嗎?

在裡面約十五分鐘。

真是把老娘我冷死了><

 

 

 

感想:

超適合帶小小孩去玩。

如要刺激的遊戲,還是去三六九吧!

去的那天,有二樣大遊戲休息

真是很生氣><

花了二千元,竟然都只是陪小孩玩。

真是夠了。

只玩到愛情海跟天璇地轉這兩個大樣的。

真想叫他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