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特地回了小時候住的地方逛逛。

十五歲的時候搬走了。

雖然經過了十多年,但記憶還是很猶新呢!

記得在二樓的地方,都會有人在打鼓。

地下室老是一堆廣告傳單。

跟哥哥說,我回去那邊晃晃。

哥哥說:他還會夢見以前住那裡的情形。

呵!呵!

我說:我也是耶!

 

 


 

國小就在旁邊。

就帶著小胖跟小侄去走走。

還沒去的時候

跟小胖說:這次回高雄,我要去我的國小看看。

小胖說:蛤!還在哦!

我真是三條線,她是把我當古代人了是嗎?

 

 


 

學校真的變了很多。

以前二年級的教室全都拆掉了。

師令台的後方,都是新蓋的。

教室外面沒有功課表了

還想說要去看看以前的老師還有沒有在教。

 

 

 



 

↓↑以前都會從這裡爬回去吃飯

 爬過去就是自己家裡了

 真近^^

 

 


 

 

↓回來學校想看的,竟然是這裡的一幅孔子的畫。

 事隔多年,孔子早就不見囉!

 


 

 

 

↓以前整個右邊都是椰子樹。

 現在,都蓋起了大樓。

 只留下一排的椰子樹。

 


 

 

這裡算是國小的大門吧!

本來想說要從大門進來。

路過大門的時候,竟然沒找到。

於是又從側門進去。

學校~變了很多

不變的是,當年的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ey230 的頭像
    mickey230

    有的沒的

    mickey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